★★★★★ 5.0 3200條評價 KYOGOKU 卡雅仕 角蛋白加強粉+ 集中修護頭髮 護髮素 髮膜粉 星5 98 % 星4 1 % 星3 0 % 星2 0 % 星1 0 % 洪***婷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香氣超療癒! 有淡淡花香,不會太濃,朋友都說味道很有質感。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吳***安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頭皮舒服又不刺激! 有時候洗髮精會刺刺的,這瓶完全不會,推!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李***璇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很細緻的洗感! 泡沫綿密又好沖,洗完頭髮不乾澀,感覺很高級。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張***翔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控油效果真的不錯! 出門一整天頭髮還是清爽,CP值很高。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蔡***蓉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頭皮變乾淨了 以前洗完還會癢,現在完全不會,連老公都偷偷拿去用????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黃***廷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蓬鬆感滿分! 細軟髮也能有立體感,不塌不油,好用!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鄭***筑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超喜歡這個香氣! 聞起來像剛從沙龍出來一樣,整天心情都變好。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林***廷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洗完不癢不油! 我頭皮容易出油又癢,這瓶真的是救星,用起來超舒服。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高***瑜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染後髮質變好! 染完頭髮都很乾,這瓶用兩週後滑順超多,真的有差!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劉***語 ★★★★★ 在卡雅仕購買 2025/11/09 香味很持久! 隔天早上起床頭髮還是香香的,同事都問我用哪瓶???? 有人回覆說這對他們有幫助! 有幫助! 舉報違規 感謝您提供反饋意見 最初へ 前へ ... 273 274 275 276 277 ... 次へ 最後へ